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速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在迁安木厂口镇井家峪村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24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作用打造载体和平台,4月20日,在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董宇的带领下,我校7名党员代表来到迁安市,与木厂口镇井家峪村签订了《唐山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期间与井家峪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察看了2017年我校驻村工作组在井家峪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看望并慰问了村里家庭生活困难的孩子,为孩子们送去了崭新的学习用品,并为该村捐赠了1000余册图书,建成了爱心书屋。
井家峪村共有500多口人,村民的主要收入来自农业种植,以种植小米、核桃、板栗为主。2017年,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选派了三名工作能力强、政治素质高的干部组成工作组,来到井家峪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工作组在驻村期间,积极开展道路硬化、村庄绿化、河道改造、旱厕改造、清理“五乱”墙体美化、智力援助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通过了上级验收,受到村民们的高度赞扬。(组织部供稿;撰稿人:宋瑞卿;审稿人:董宇;责任编辑:张莉)

copyright@唐山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5-2024045 联系邮箱:tsxyxyfwzx@163.com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