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速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大学生合唱团赴京录制合唱春晚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次数:
2018年11月27日,我校大学生合唱团一行14人,应中央电视音乐频道邀请,赴北京参加2019年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合唱春晚”节目录制。

此次唐山学院大学生合唱团与唐山市音乐家协会红玫瑰女子合唱团共同参与录制了合唱曲目5首与国家一级演员周旋同台演唱《今夜茉莉花》为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凯伴唱《一剪梅》与军旅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叶翠勠力献唱《英雄赞歌》;还演唱了由中国合唱协会理事、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郭文德作曲、现场指挥的《草莓熟了》和《燕山桃花红》。作为全场为数极少的业余合唱团,唯一以普通工科生为主要成员的大学生合唱团,能与众多知名的专业合唱团同台演出,让大家无比兴奋与自豪。合唱团凭借婉转动听的歌声,自然流畅的舞台表现,在录制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了节目制作组一致好评。春节期间将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现唐院学子崭新的精神风貌。

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们认真排练、共同努力完成多次省市、学校的重大演出比赛任务。此次演出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合唱团的风采与实力,展示了我校长期以来艺术教育发展与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团委供稿;撰稿人:陈静;审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全丹)

copyright@唐山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5-2024045 联系邮箱:tsxyxyfwzx@163.com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