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速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我校五名青年志愿者获评“唐山市最美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查看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2018年6月,唐山市红十字举办了唐山市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活动前期我校志愿者们通过书面事迹材料,全面呈现自己的志愿经历,分享服务感受。经唐山市红十字会评委审核,2019年3月我校机电工程系武文博、佟欢、冯聪聪、王美静和张贝贝五名志愿者被评为“唐山市最美志愿者”。
本次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不仅是对奉献爱心同学的表彰,也是对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一直以来对公益活动奉献的肯定。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对志愿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进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人:白凌,审稿人:唐军,责任编辑:张莉)
 
 

copyright@唐山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5-2024045 联系邮箱:tsxyxyfwzx@163.com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