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速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于10月14日下午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五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四个督导检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杜宇主持。
会上,杜宇主任对基层党组织、中层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清单操作手册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并从明确专人负责、加强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落实“双报告”制度、督导检查制度的时间节点和方式等方面对各单位落实本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党委副书记张建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方面也取得了成效,但通过六月份的督导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这次推进会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任务的进一步细化。对于贯彻落实这次推进会,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其作为重点工作整体推进。第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各党总支书记对本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直接责任,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要明确专人负责,对标对表学校党委要求分条逐项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第三要务求实效。各党总支负责人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办公室供稿;撰稿人:廖雨侬;审稿人:邹艳梅;责任编辑:林佳)
 

copyright@唐山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5-2024045 联系邮箱:tsxyxyfwzx@163.com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