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速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二级管理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查看次数:
为切实推进学校二级管理改革进程109下午,学校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五层会议室召开级管理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院长杨志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杜宇主持。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党委统战部、工会、团委、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二级管理改革推进情况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
杨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推进级管理改革中完成的工作进展,强调点要求:第一,随着国家“放管服”工作的深入推进,全面推行二级管理改革是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经阶段学校要从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统筹谋划一级管理和二级管理,协调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进程第二,要坚持“责、权、利一致”的原则。明确学校与二级单位各自的管理权限与职责,责权利相统一,调整确立学校与二级单位之间的责权利关系。第三,二级管理改革核心是关键绩效要素的考核和定岗定编两大问题,这两个问题解决好,二级管理改革才能顺畅完成。第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齐心协力找解决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实施方案。第五,要积极向同类院校学习实行二级管理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并紧密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发展水平和办学实际,制定适合学校未来发展的二级管理实施方案。第六,牵头部门在推进级管理改革过程中,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积极稳妥地推进二级管理改革进程。(办公室供稿;撰稿人:邹艳梅;审稿人:杜宇;责任编辑:林佳)
 

copyright@唐山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5-2024045 联系邮箱:tsxyxyfwzx@163.com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