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速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电子商务学院赴北京走访毕业生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26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拓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11月20日至23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玲组织辅导员老师赴北京看望毕业生,走访调研毕业生就业单位,并于23日上午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走访期间,老师们先后来到宜信普惠、新航道、链家、优加、惠世康几家企业,与毕业生开展交流,与企业领导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对毕业生的评价,探讨校企深入合作的方案。23日上午,老师们与来自94级至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财务会计、会计学本科、投资与理财专业22名校友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座谈会由沈妍老师主持,副书记姜玲开场致词,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说明座谈会的意义,为在京的校友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通过校友们的共同努力,加深校企合作,把企业的优质资源引入学校的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为在校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随后每位校友进行交流分享,分享自己的就业经历与心得以及在北京打拼的经验,对毕业生择业问题提出建议。最后,各届校友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并且纷纷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走访,深入了解了各个单位的用人需求及对大学生素质能力的要求,征求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初步探讨了校企合作育人的可行性方案,校企深入合作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沈妍;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全丹)
 
 
 

copyright@唐山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5-2024045 联系邮箱:tsxyxyfwzx@163.com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